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咖啡因

最近 , 爱上了喝鸳鸯..
( 也有人称它为 CHAM , 参 , 也就是奶茶参咖啡 )



老实说..
之前活过的十七年里..
都没碰过鸳鸯..
(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

因为工作的关系..
让我有机会认识到它..
也可以说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需要到它..

以前的我..
偶尔也会喝下咖啡..
但是却不属于上瘾那一种..

现在的我..
没有意外的话每天都会喝一杯鸳鸯..
也许我上瘾了..

咖啡因的作怪?
可能是吧..
鸳鸯没有像奶茶那么的甜..
也没有像咖啡那么的苦..
两种味道恰到好处..
鸳鸯这名字果然没取错..

我从不认为我会上瘾..
只是因为不习惯而上瘾而已..



上瘾 , 其实也只是习惯的一种代号..



现实生活中..
也有不少人活在这种爱情的咖啡因中..



有些人享受爱情 , 但是却不享受关系..
有些人享受关系 , 但是却不享受爱情..



这种上瘾..
是对自己的一种满足..
还是对别人的一种伤害?


就好像鸳鸯一样..
在享受味道的同时..
也对自己的健康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或许..
现在的我并不享受爱情..
只因我还没学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所以至今仍活在你的咖啡因中..



叹.. 今晚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


4 comments:

elaine宇羚 说...

haha. nice ~ coffee!!!

chunyau 说...

haha..ying yong better =]

jieying 说...

比喻得很好噢~

[上瘾 , 其实也只是习惯的一种代号]

这句很经典,喜欢 

chunyau 说...

谢谢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