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回忆 成长

在这世上癫颠倒倒 , 糊糊涂涂地活了 17 年..
没有半年的时间 , 就正式迎接 18 岁的到来..



老实说 , 辞去了工作后的那一个月 , 我的生活变得很荒废..
半夜两三点准时睡觉 , 中午十二点准时起床..
得空没事做就 call 一群猪朋狗友出来 lepak..
不然就呆在家里一整天上网打发时间..
过着一些名副其实的 " 宅男生活 " ..
如果我没辞去我的工作的话 , 现在我应该又多了 1000 块了 =D



但是 , 如果那时的我继续工作下去..
那我这一个月的记忆也会是等于空白..
那些学车和考车的日子..
那些坐朋友车一起在马路上飘车的日子..
还有我们一起去上云顶的日子..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继续工作的我..
根本不会出现在童军的 kem keahlian , 更不会让我遇见  你..



当金钱和回忆成对比的时候 , 金钱更加显得没什么价值..



可恨的是 , 往事往往只能回味 , 却不能重逢..
过度眷恋于往事 , 也只会成为成长的绊脚石而已..
不禁让我想回我以前看过的一句话 :


回忆  之所以美丽..
因为即使在同样的时间 , 同样的地点 , 和同样的人 , 做回同样的事情..
也找不回  同样的感觉..






然而现阶段的我 , 正处于成长与回忆的三岔路口..
前方  是茫茫一片的未知生涯..
后方  是堆积如山的中学回忆..
我  该如何去选?



其实 , 这条路一开始就没有得选..
这条路一定要向前走..



但是 , 太多的回忆 , 只会增加自己的负担..
让前方的路越来越难走..



对不起 , 现在的我 , 还未学会放下这一切的回忆..
就让时间  来证明一切吧..



太多的回忆 , 我们不能成长..
但是因为这些回忆 , 我们成长了..



5 comments:

kween 说...

bro.... 回忆终究是回忆。。。 看开一点吧。。。
每次看你总觉得你每次都在压抑什么。。。

chunyau 说...

我是看得太开了..
反而让往事显得更加遗憾..

梁 说...

回忆就像一条河流
流走了就流走了
没有的再找回来
何必呢?

elaine宇羚 说...

jia you la!!! xD

chunyau 说...

thx =)


做一个没有回忆的人..
跟做一个没有呼吸的人..
又有什么差别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