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错过

最近写的文章真的是一天不如一天..
都没怎么更新部落 , 即使有也只是很简单地带过..
或许真的是被某朋友所说的 " 非死不可 " 效应所影响 :
面子书是个小小的部落 , 可以直接写出自己的心情..
写的东西也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别人的答复和回应..
这也是我迷上面子书的原因 =p
但是面子书归面子书 , 部落归部落 ,
有些事情也不是可以随便放上面子书的..



其实少些部落主要是因为 : 中六真的很累 !!! ><
可能生理上和心理上都还没完全调整回来..
另一个原因是 , 我比以前活得更高兴吧..
因为我通常只有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才写部落的..
或许也可以酱说 : 我在中六找到了另一个自己 =)



感觉上才刚开学不久 , 但是现在已经是八月了..
多两天又考试了 , 多几个月 2010 年又过完了..
其实中学后的生活就像坐火箭一样快..
感觉上一切还很远 , 但事实上已经是擦肩而过了。
 
 
 
什么是珍惜 ? 我只知道我自己错过太多..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