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机会

最近的爱情生活 , 都很不理智..



( 或许在爱情里理智这东西根本就不存在 )



怎么说呢 ?


我越来越无理取闹了..
时常为了些小事 , 闹得很大



我知道 , 其实你只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 , 其实你只是想试探我
我知道 , 其实你只是太关心我
但是我的感受 , 你却不知道..



被人玩的感觉很爽吗?
尤其是被一个自己在乎的人



我知道 , 和我在一起你很没有安全感
上次那件事 , 对你来说还是有阴影
你还是很怕 , 我哪一天会离你而去






所以你时常做一些小动作让我去注意你
故意让我吃醋等等
只为了知道其实我还在乎你






但是你的话 , 有时真的太过分了
虽然事后你都有哄回我
不过那些话总会留下些伤口
然而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用一句对不起来带过






你说的东西是真是假 ,我已开始分不清楚了
甚至我会开始怀疑 ,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你这样来试探我
因为这证明了你对我的爱有怀疑



或许你这样想也没有错
我也称不上是个好男朋友



昨晚的事 , 对不起了
我不应该关机不接你电话
其实我只是在逃避
我不知道接了你的电话要说些什么



其实你不原谅我
我也能了解
我确实是太过分了
连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



给个机会大家 , 好好解释清楚
好吗 ?









1 comments:

sαвяiиα♥ 说...

对不起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