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本来想不要再回来了。。
但是最近。。
心痒痒的。。
回来看了一下。。
想回了许多东西。。
有高兴的。。
有不高兴的。。
有笑的。。
也有哭的。。
看回自己写的东西。。
觉得非常好笑。。
也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幼稚。。
哈哈。。
当然也很可爱咯。。
但是。。
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已经是中五了。。
不再是honeymoon year了。。
许多事情也都改变了。。
或许。。
压力也大了。。
问题也多了。。
茫茫人海中。。
也找不到人说苦。。
朋友个个都很忙的。。
好像。。
只有我一个是那么得空的。。
这些忙着新春的东西。。
那些忙着日本人到来的东西。。
有些也已经开始准备SPM了。。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用酱的。。
可能还不是很惯中五的生活吧。。
算算下。。
在中学的日子只剩下短短的10个月罢了。。
想尝试许多东西。。
又没有胆量去尝试。。
回忆过去。。
好像浪费了4年。。
觉得自己其实还没长大。。
还是个大孩子。。
还保持着十二三岁的思想。。
改变的只是我的年龄。。
还有我身边的人。。
已经是十七岁人了。。
爱情问题还是一塌糊涂。。
昨天。。
“ 女朋友”的生日。。
还好咯。。
还有帮她庆祝。。
但是。。
好像感觉已经不在了。。
为什么呢?
我已经失去了以前那种感觉。。
是你叫我不要太认真的。。
我也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对你认真的。。
也想过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了另一个人?
还是压力太大了?
我累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继续?还是放弃?
五个月的感情。。
我真得很不舍得。。
但是。。
感情还在吗?
我们现在好象只剩下“关系”罢了。。
是我太过花心?
还是感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我已失去了求知的能力。。
只能说声。。
对不起。。
我不能继续爱你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