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日本学生哦~

今天。。
又和她聊起来了。。
又是我找她聊先的。。
又是聊一些无聊的东西。。
但是却有说有笑的。。
要怎样跟她讲呢?
跟她说。。
我没感觉了?
还是。。
怎样?
我不知道。。
只知道和她聊天我很舒服。。
但是却对她没有感觉了。。
我不想伤害她。。
更不想她讨厌我。。
分了以后我们还能保持酱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不想去知道。。
没有勇气去知道。。
这关系能持续多久。。

昨天。。
一群日本来的学生。。
来到访我们的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选到我们的学校。。
但是去给我们学校带来不少惊喜。。
那天一早。。
日本学生还没来到。。
我学校的同学已经book好位置了。。
准备“欣赏”他们的到来。。
好夸张哦。。
ah john还讲。。
PNP berjalan seperti biasa。。
好像没有人去理叻。。
我也是咯。。
班上有老师还ponteng出来。。
哈哈。。
大家都非常期待日本学生的到来。。
都在讨论。。
有没有靓仔啊?
有没有靓女啊?
哈哈。。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他们的巴士终于出现了。。
大家都非常兴奋叻。。
他们一个一个地从巴士里走出来。。
好像稀奇动物那样。。
我们也开始欢呼起来了。。
还有同学表演舞狮呢。。
他们好像没有见过舞狮那样。。
个个都好像怕怕底酱。。
哈哈。。
好可爱哦。。
有些还很热情向我们打招呼。。
我们也用我们的方式回应他们。。
哈哈。。
很paiseh叻。。
他们的校服很美叻。。
很羡慕他们咯。。
女的可以化妆。。
男的可以留长发。。
如果是我们学校啊。。
不知道已经进了多少格borang咯。。
听说有200位学生叻。。
他们进完了dewan后。。
我们有跟着进dewan咯。。
哈哈。。
去kap他们。。
听他们讲日语。。
我们校长还上台讲了一大堆废话呢。。
以为他们会听得明白酱。。
然后nerh。。
就有表演看咯。。
还是一样咯。。
那些kompang啊。。
wushu啊。。
tarian啊。。
华乐啊。。
我们看到都显了。。
不知道日本人懂得欣赏没有。。
原来他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表演哦。。
哈哈。。
他们跳舞跳到很敷衍叻。。
但是有很好笑。。
最后一个总算认正点了。。
好像叫做什么sora sora。。
捕鱼跳的舞来的。。
哈哈。。
很型咯。。
我钟意。。
然后。。
就不懂什么交流咯。。
一大堆浪费时间的东西。。
终于。。
完了。。
老师放他们去吃东西了。。
我学校的那些同学当然也不放过这个机会啦。。
全部都快点拉那些靓仔靓女拍照。。
很好笑咯。。
那些日本同学也很友善。。
也会找我们拍照。。
哈哈。。
总之就拍来拍去咯。。
然后nerh。。
pengawas就带他们一个个上班参观。。
哈哈。。
那些在上着课的同学看到他们也很兴奋。。
然后就一个个进班咯。。
在介绍自己。。
然后给一些不懂是msn还是facebook的东西。。
哈哈。。
最后。。
当然是拍照啦。。
他们的相机真是太多款式了。。
超先进叻。。
哈哈。。
真羡慕他们的国家。。
最后他们终于走了啦。。
依依不舍咯。。
哈哈。。
希望下一次他们会再回来。。

ps :其实日本的女生也不会很靓女罢了吗。。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