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
还是酱咯。。
一个人过。。
不过不同的是。。
今年我的情人节给了新春晚会。。

星期六一早。。
就来到学校咯。。
因为有补课。。
但是我都没有进班。。
ponteng了一整天。。
哈哈。。
到处走走咯。。
去看看别人操步。。
去看看新春彩排。。
很显咯。。

下午放学。。
大家都回家了。。
这剩下一些人在学校罢了。。
大家都去拍拖了吗?
怎么。。
有种。。
冷冷的感觉呢。。

下午班放学的时候。。
就排椅子咯。。
for新春的。。
哈哈。。
很爽咯。。
那种感觉。。
平时是感受不到的。。

吃完饭后。。
被调去管blok C 了。。
超显的叻。。
没有得看表演了。。
不过。。
好像。。
有种感觉。。
很想去那边的。。
不知道为什么。。

看都很多couple 咯。。
haiz。。
好羡慕哦。。
自己却是一个人。。

发生了很多事情咯。。
看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幕后的事情。。
可能观众都感受不到的。。
我都能看到。。
筹委看不到的。。
我也能发现到。。
可能。。
这就是。。
旁观者的好处吧。。

好像。。
看到她。。
跟另外一个人。。
在一起。。
不过。。
好像。。
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叻。。
何必去想酱多呢。。

新春在十点半就结束了。。
好像比以往的早叻。。
不过节目好像多了。。
哈哈。。
观众都走完了。。
就剩下我们这些scout来善后咯。。
收拾椅子。。
哈哈。。
今年好像没有去年酱爽。。
去年的scout很有气势叻。。
今年的全部junior。。
很显的。。
哈哈。。

今年的华文学会主席。。
竟然会提起我的名字。。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
家骏。。
谢谢你哦。。
没有想到我的一句话对你影响酱大。。
你的那番话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感动。。
泪水在心中。。
说不出话来了。。

以后的新春我一定会回来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