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MSSMKL catur

前几天。。
都不在学校叻。。
因为去比赛了。。
MSSMKL catur。。
哈哈。。
其实我很noob罢了。。
只不过想ponteng才去玩一下咯。。
原来比赛的地点是我堂姐的学校叻。。
幸好她们都毕业了。。
不然就肯定被她们玩死了。。

去比了三天咯。。
第一场就输了。。
本来是我占优势的。。
过后不懂做么。。
一下子就free rook。。
然后free knight。。
哈哈。。
可能压力太大了吧。。
第二场就给人扫了。。
给人两粒queen check死了。。
泄了。。
第三场自己stuck死自己。。
连吃三粒蛋。。
没有mood了咯。。
就随便玩了。。
结果第四场给我偷鸡赢了。。
第五场对方给我扫到resign。。
第六场本来赢着的。。
但是一下粗心。。
stalemate 掉了。。
haiz。。
显。。
第七场都没有心玩了。。
结果都玩到两败俱伤。。
对方offer draw。。
draw就draw咯。。
哈哈。。
结果七场只拿3分。。
不用紧啦。。
就当是拿个经验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