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写作比赛

我仍在期待着谁的到来?

今天早上。。
正当睡得最甜的时候。。
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糟了。。
今天有写作比赛。。
好像睡迟了。。

匆匆忙忙地赶到去学校。。
好像迟了半个小时。。
全部人都在等我一个人。。
好鱼哦><
幸好老师没有为了整个森林而放弃了我这棵树。。
不然就真的是白跑了~

来到 SMK Kepong Baru 报到。。
然后进礼堂听他们讲的一大堆开幕词。。
还一直提该活动的赞助商 - 益宝多
身体健康~没烦恼~
显到。。
浪费了我们半个小时在听他们的废话。。

听完了一大堆 bible。。
终于开始比赛了。。
我可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叻~
超紧张哦~
今年比赛的题目是:
1) 变
2) 习惯
3) 心中的呼唤 哇。。
立刻呆掉了><
超 ''自由'' 的题目。。
不知道要写什么叻~
变。。
好像前阵子部落格写了。。
心中的呼唤。。
好像不是我的长项。。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写 ''习惯'' 咯。。
写了一大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东西。。

比赛时间只有那么一个小时半。。
一下子就过去了。。
比赛完了。。
就去看看书展咯。。
不看还好。。
看了就心痒痒了。。
想一口气买完书展的书。。
哈哈。。
结果还是选了一本。。
《世界历史速读》
一本只有我会看的书。。
RM38 ==
discount 了 10 % 剩下 RM 34.20
成交~
宣布破产了~
哈哈~

比赛完了。。
陪 ah yee 去 time square 走走咯。。
陪她去找她的朋友 ==
哈哈。。
我好像没有什么作用这样。。
只能在那边看看靓女咯 ==

走到四点多回到来学校。。
去打了半个小时机。。
试一下新 game 《天龙八部 online 》
==
好像蛮不错酱的。。
不过。。
又好像没有什么瘾酱。。

回到家。。
累了。。
上网。。
看看日历。。
下个星期考试了。。

嗯。。
是吗?

8 comments:

blur de Qi 说...

写作比赛。。。 好厉害哦。。。。佩服佩服

chunyau 说...

哈哈。。
还好咯。。

elaine宇羚 说...

...
心中的呼唤。
在世界中心呼唤你的名字~
好像很熟,这题目……

chunyau 说...

o O..

Joeylicious 说...

nt bad..nvr know u 写作 one..
xD

chunyau 说...

haha..
every ppl noe la..
juz c good or bad onli ma ==

Joeylicious 说...

but u hv the privilege to go for competition..
aprreciate it! xD

p/s: linked~ =D

chunyau 说...

lolz..
i will la..
th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