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遗憾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羽彩。。

好不容易。。
终于挨过了一个星期。。
那些大部分要用脑想的课目都已经考了。。
只剩下那些要用脑背的科目。。
还有两个星期罢了。。
要撑下去啊~

前几天。。
我小学的某个老师去世了。。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是还是出席了她的丧礼。。
她是王秀珠老师。。
是我朋友的级任老师。。
几年前患上了癌症。。
最终不敌病魔而去世了。。

在葬礼中。。
见回了我小学的级任老师。。
看见老师心情低落的样子。。
心里也不禁有点伤感。。

第一次去到了Nilai 的孝恩园。。
第一次参加了基督教徒的丧礼。。
出殡的时候天也开始下起了雨来。。
天是乎也为老师的去世感到悲伤。。

回到来康乐。。
和一群朋友在McD吃 '' 午餐 '' 。。
哈哈。。
过了三点啦~
没有offer了啦~ ==
还吃到真过瘾呢。。
结果第二天就发烧了。。

病还真来得不合时呢。。
那一天就刚好考add math。。
结果在战场上全线崩溃。。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还记得在丧礼中牧师讲过的一句话:
地面上只不过是我们暂时的家。。
而天上才是我们真正永久的家。。
一生人当中。。
总会面对生老病死。。
而我们在地面上活过只有那么的一次。。
能留下的又是什么东西呢?
珍惜身边的每一样东西。。
把握身边的每一个机会。。
至少。。
不要让只有那么一次的人生当中有任何遗憾。。

8 comments:

Joeylicious 说...

take good care!

chunyau 说...

en en

blur de Qi 说...

so sad...

chunyau 说...

en en..

梁 说...

出席丧礼也不告诉我。。。
唉。。。

chunyau 说...

哈哈。。
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是出席老师的丧礼的。。
去了才知道。。
==

blur de Qi 说...

lol... yuan lai u dont know de..

chunyau 说...

haha..
paiseh..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