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感觉

倒数 2 天..



今天出席了华文学会的中五欢送会..
主角不是我..
但是却有少少感触..
没有流泪..

原来隔天就毕业了..
与其说不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
倒不如说自己还没准备好..
面对这人生最重要的其中一刻..

对不起..
想对那些对我有很高期望的人说声.. 对不起..
现在的我..
还没找到那种感觉去读书..
那种很久都体会不到的.. 考试的感觉..
我是怎样面对 pmr 的..
那时候的感觉..
或许我早已经遗忘了..
我真的真的..
没感觉了..
或许.. 像今天某位老师所说过的一样吧..
感觉.. 真得很重要..
感觉来了.. 一切就来了..
不过..
我仍不会放弃考试..
我会尽力考好这场试..
哪怕.. 感觉突然间回来..

或许.. 明天踏入考场的霎那..
感觉真的回来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