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毕业后的运动会

昨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因该是说前校吧..
虽然说很不习惯用这个词语..



不知不觉..
五年的中学生涯也完了..
以前小学连运动会在哪里举行都不想知道的我..
发梦都没想到中学的自己会是多么的勤劳..
勤劳到中学毕业后还会回去观赛..
连我正在读中学的弟弟也聪明到 ponteng hari sukan 去了..
( 应该是说我的空没事做吧 )



今年的成绩都没什么惊喜..
kenanga 仍然坐着 " 龙尾宝座 " ..
mawar 夺冠了..
anggerik 和 seroja 好像是第二和第三..
拉拉队的水准差了 =X
靓女多数是来自 seroja 的 ><



现在的我们..
算是什么关系?
有眼神的接触..
却不敢用语言去沟通..
情人?
朋友?
同学?
还是  陌生人?



至少  也该给我一个答案..
你知道  我一定会尊重你的选择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