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 温柔得清晰
也许飘来好消息

一切新鲜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
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  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  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 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得清晰
也许飘来好消息

我才发现你很遥远
请让我再瞧瞧你的双眼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
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 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 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或许这一切只是一场恶作剧..
但是  我想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就让这场恶作剧继续恶作剧下去吧 ^ ^



我任性  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