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不可以

再过多一个礼拜..
中六也就开课了..
虽然说还没准备好读书的心情..
不过玩也都应该玩够了..
钱也用得七七八八了..
是时候过回现实的生活了 =D



最近的爱情故事的确有些波折..
不过.. 目前还是单身 =p
或许我还会很疯狂地去爱一个人..
但是我却不会疯狂到随便和任何个人交往..
小孩子的爱情故事  或许我也玩厌了  累了..
不是随便说一句 " 我爱你 " , 就真的可以爱上了..
至少.. 现在的我  不可以..



以前的我还真的是那么傻 , 以为一句我爱你 , 就可以在一起一辈子..

7 comments:

建章 说...

单身不好吗?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以前的我也是一样那么傻~ xD

chunyau 说...

单身没什么不好 , 拍拖也不见得有什么好 ; 见仁见智 。

chunyau 说...

MuNYoke >> 哈哈..做回自己就好 ^^

莹莹 说...

因为那句话而在一起一辈子~其实很浪漫的 =)

chunyau 说...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