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爱冷感

刚从登山营回来 , 都差不多接近残废的状态了..
双手双脚肌肉酸痛 , 那天打算什么都不做了。



无意中从桌上拿起了 016 的手机..
查看有什么新讯息 , 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号码..

010 - XXXXXXX


讯息中写着的是一些熟悉又陌生的字眼..
立即爬上房间翻开旧的电话簿..
果然..  是她 。



犹豫了几分钟 , 才回信..
也立刻收到了她的回复..
展开了一连串无聊的话题..
她还是像我第一次认识她的时候一样..
傻傻的 , 可爱的 =)



从谈话中 , 得知她有了男朋友..
也没什么高兴不高兴的..
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她..



我对她的感觉 , 不像爱..
不像是朋友之间的感情..
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只知道 , 我仍关心她的一切..



近两个月 , 也没怎样说要去泡女的..
虽然常和朋友们说看上谁 , 哪一个靓女..
但事实上却一直处于被动状态..
新学校新环境也没怎样主动去认识新朋友..
反而是等别人来认识我..
按信息这些东西也没碰了 , 也没主动找人聊天的..
甚至可以把电话荒废 , 两个礼拜没收到讯息和来电..
面子书那方面 , 表面上也只是不断加别的女生..
事实上并没有什么正面的交流..
除非是别人来踩我的墙 , 我才会礼貌上回应了他们..
不然我也只会盲目地更新状态。



是否真的和之前写得状态一样 , 真的对靓女失去了感觉了..
不晓得 , 也只能说对爱失去了信心..
变得  不敢去爱了。



哈哈.. 别想太多了.. 我还是喜欢女生的 =p

2 comments:

elaine宇羚 说...

确定你还喜欢女生就好。看到很后面真的有那种……ahem的feel.

chunyau 说...

至少我对男生还没有感觉 =.=



只不过是暂时不想动爱情这种事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