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这几天 , 都不是睡得很好 , 想太多了..哈哈



最近都好像和很多人有暧昧关系..
只不过是换了照片而已 , 就涌入了一群 "蜜蜂" ..
还好我还是单身 , 还可以跟她们玩两手 , 哈哈..



曾几何时 , 对爱情这东西改观了..
觉得认不认真或许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认真又如何 ? 难道不会失去吗 ?
不认真又如何 ? 难道就不会伤心吗 ?
哈..我是个超花心的人 , 千万别爱上我 ..
但一旦我认真起来了 , 那就真的是不堪设想了 =(



也不知道从哪里看过的这一句话 :
男生 , 只会爱上一次 , 他们被伤了后 , 就会变成了伤人的那一个..
从此对爱情都不再认真 , 对女人都不再信任..



虽然这一句话不一定是 100 % 对..
但用来形容现在的我的话 , 这是最适合不过了。



若有一天我伤害了哪一个你 , 我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不想伤人 , 所以伤人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