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对话练习



他说服我一起来到了这里
和你进行一场日文学习
平淡无奇的日子里
消磨时间也不费力气

三个人坐在小小的教室里
念出情书会用到的字句
只要模仿了你的口气
情话一旦说出来就会很容易

我看见他的对话练习
每一个字句 都是对你盈满的爱意
我听见你的对话练习
每一次换气 笑我不聪明
我不怪他也不想恨你
这一场战役 我没有输你也不算赢
这一个男人对爱不坚定
下一次心碎 已经注定必然就是你


三个人坐在小小的教室里
念出情书会用到的字句
只要模仿了你的口气
情话一旦说出来就会很容易

我看见他的对话练习
每一个字句 都是对你盈满的爱意
我听见你的对话练习
每一次换气 笑我不聪明
我不怪他也不想恨你
这一场战役 我没有输你也不算赢
这一个男人对爱不坚定
下一次心碎 已经注定必然就是你

他的回应充满元气
我闻到空气里弥漫诡异的情绪
你的欢欣和他的殷勤
三个人坐在这里显的非常拥挤

我看见他的对话练习
每一个字句 都是对你盈满的爱意
我听见你的对话练习
每一次换气 笑我不聪明
我不怪他也不想恨你
这一场战役 我没有输你也不算赢
这一个男人对爱不坚定
下一次心碎 已经注定必然就是你



纯粹分享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