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年终考试顺利

平时这个时候的我们 , 应该是在考着试吧..
看着别人都在准备考试的 , 的确有点不习惯..
早考有早考的好 , 迟考有迟考的好..
考好就好..


常有朋友对我说 :
你读中六真好 , 可以不用读到那么赶..
不像我们 college 这样每一个月一小考 , 每三个月一大考..


其实 , 也没什么好羡慕的..
你们有你们的压力 , 我们也有我们的压力..
像我某位朋友所说的一样..
中五以后 , 没有一条路是容易的..


常有人问我 :
为什么读中六?


我的答案也只有一个 : 没钱啊..


其实 , 也有另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 没有梦想


十八岁了还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干些什么 ,
真的是白活了十八年啊 !


其实我这个人很简单 , 想做什么 , 就做什么..
车到山前必有路 ,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或许中六对我来说 , 只不过是个暂时的港口..
让自己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 , 有梦想的人 , 就要去追..
有目标的人 , 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中六 ,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应付的..




其实 ,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多几个考试 , 就正式考大考..
把握人生中最后的几次考试..




祝 : 年终考试顺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