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第642日

结果 , 我还是和你提出分手了



我还是该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能够对自己男朋友说你想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
我实在是佩服你的勇气



还有 , 谢谢你和我聊了那么久
就当作是我没陪到你
给你最后的补偿



其实 , 你的有所隐瞒
你喜欢上另一个人
我都可以接受 , 而这些也不是导致我们分手的原因
我只是不能接受你最后的那一句 :

如果我和你分手了 , 我和他在一起然后分手了
你会不会在原地等我 ?



对不起 , 我还没傻得那么伟大
你能说出这样的话 , 就表示你的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
其实这一晚我们是白聊了
但是 , 至少能让我明白 , 我真的忽略了你不少



我说你是自私的 , 我说得没错
那我反问你 :

如果你们不分手 , 那我该怎么办 ?



好男人经得起诱惑 , 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这句话 , 我终于明白
不是自己没移情别恋 , 就能确保自已的另一半一条心的爱着你



当初的你怕我上了大学会爱上别的女生
怎么今日是你自己先犯贱去喜欢上别的男生 ?



事情没发生在你身上 , 当然说什么都简单
我自问我已经做好了自己的本分
进了大学我真的没有认真地去认识女性朋友
只不过我没花许多时间在你的身上
才导致别人有机可乘
这一点 , 我们双方都有错
所以我觉得分手这个决定
可以给双方一个惩罚
对双方都是最好的



三个人这样拉拉扯扯好累
所以我选择退出
记得我所说过的话
你才十六岁
你还有很多青春
没有必要浪费四年时间就为了等我
现在你眼前有一个你喜欢 , 他也喜欢你的人
既然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可以背着我和他暧昧 , 而你也觉得很开心
那么我退出了 , 你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最后 , 分手后还能做回好朋友 , 只因为你爱对方爱得不够深



我真的很爱你



第642日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