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你的生日

昨天 , 是你的生日



不错 , 是你的生日 
我以为帮你庆祝生日的人会是我
我以为..


这事情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好..



好 , 就从你们的走在一起的合照被放上网哪儿说起
你说你们只是在场地考察
就巧合地被拍到了几张照片
这理由 , 我勉强接受了
那是你学记的工作 , 而且我也从不过问你学记的事情
可能事情就是想你说的那么简单
就一起讨论场地可以那么有说有笑
那么眉来眼去



后来你的几天你有你忙 , 我也有我忙
我也觉得你是太累了 
没接我电话就睡着了
我也没想太多 , 大家也需要休息



之后我说在你生日那天要约你出来
你说你这几天一直出去 
家人不给你出去了
我也接受了这理由 , 也没很执着地要你和我一起出来



到了你生日前夕
我是打算打电话去和你一起度过十二点
没想到电话一直占线 , 一直打不进
从十一点多到差不多一点
之前你说过了今年会有一个学记打来
说今年我不会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过后我问了你那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你犹豫了一下 , 回避了我的问题
我在问多一次 , 你说不男不女 , 显然地还在回避
我叫你给我答案 , 你犹豫了一下 , 说是男的咯
我不是不信任你 , 是男生就是男生
不可以直接说吗 ?
干嘛要犹豫一下 , 干嘛要去回避我的问题 ?
不是我想怀疑 , 不过他为什么要在你十二点生日这段那么重要的时间打来 ?
他有什么企图 ?
谈公事 ? 非要在这个时间吗 ? 还是挂羊头卖狗肉 ?
之后你说 , 他和学记约你明天一起去唱 K
他妈的 , 学记那么多人 , 为什么不是别人 , 而是他来约你 ?
我越想越不明白 , 越想越可疑 
你说你不一定会去 , 我就这样信了你



结果第二天 , 你说你去了
我说我去找你 , 你就立刻打电话过来
叫我不要来 , 还说你不得空
和朋友唱 K 就唱 K 啦 , 干嘛要用不得空这个借口
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 干嘛酱怕我去 ?
而且我约你的时候你说这礼拜你不能出了
别的男生昨天才约你今天就可以出 ?
这是什么歪理 , 你是说谎骗我 , 一早约了别人 , 还是不想和我出 ?
我还是相信了你和一群学记出去 
你的生日 , 你有权利选择谁陪你庆祝
结果回到家 , 你的状态更新只 tag 了两个男生
女生呢 ? 你没 add 到她们 ? 还是你只是和两个男生一起出罢了 ?
回到家你也没怎么解释
今夜的你也不需要我陪也可以入睡
你说你很累 , 和他们玩到很爽 hor ?



相信这一切 , 只是我的想象
原来你的生日 , 不需要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1 comments:

匿名 说...

不要想太多,互相猜忌就是一段感情最禁忌的举止
不要吝啬付出多一点的信任,对大家都好
或许这只是个过渡期,经过了你们的感情会更坚固
凡事往好的一方面想 :)

p/s: 就算真的被背叛,自己也已经努力过了。
不要让一段感情有遗憾,有爱就一定免不了受伤。
记得我曾经说过,你值得更好的,我是认真的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