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毕业后的剧本

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写部落了..
因为有工作的关系..
虽然没有更新部落格..
但是每天还是有至少十位访客..
比起以前的一两位..
哈哈..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



听说前几天学校的 Block D 屋顶倒了..
facebook 也一传十 , 十传百的..
虽然说是毕业了..
但是怎样说都也是陪着我们成长的 " 第二母校 " ..
多多少少也有一点感情..
偶尔也会担心一下那边的情况..

奇怪的是..
我并没有眷恋学校的生活..
毕业了 , 也没怎样怀念学校的日子..
毕业前我还一直担心我会不习惯..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很多时候..
我们会担心一些还没发生的东西..
虽然说那些东西不可能会发生..
但是..
胡思乱想是人的天性..

就拿爱情做比喻吧..
很多人还没开始拍拖就开始担心分手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这样这些人拍拖是为了什么?
若彼此都真心为这段爱情付出..
根本就不会有分手的一天..
除非这段恋情一开始就是一场戏剧..
连分手的情节都跟着剧本..
这样的爱情故事可真是 happy  ending 了..

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尝试过..
了解过..
痛苦过..
悲伤过..
没哭过..



我失恋了五个月?
又如何?
爱情不是说来就来的..
但是说走却走得那么容易..
那么潇洒..




6 comments:

Jen Yee~* 说...

是啊。。。
我也洒脱不了爱情这一关。。
不过。。。
我接受。。。
因为没有人可以抵挡真爱这一关。。

chunyau 说...

真爱假爱都是那么地伤人..
在选择爱情那一刻..
大家都已经是输家了..

nathelieyeng 说...

+u+U bah..
在选择爱情那一刻..
大家都已经是输家了<--i like u this statement^^

chunyau 说...

哈哈..

巧克力精灵 说...

哇!爱情感言。。。

chunyau 说...

哈哈..
哪里有感言啦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