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今天不晓得为什么..
整天心不在焉似的..
灵魂像漂浮着..
连顾客的 cendol 都可以做成 ice kacang..
( 虽然说两样其实都是同样的东西 )



我知道..
我不该把感情问题带入工作..
但是..
很多事情都不能像我们想象中一样能够自己控制的..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才刚吃过了午餐..
一下子就到了晚饭的时间..
原来每天九个小时的工作并不算得上是什么..
我也是在后知后觉之下度过了这半年..



你曾说过..
我们之间没有时间..
但我却等你等了半年..


5 comments:

匿名 说...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匿名 说...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无新词强说愁

chunyau 说...

好一句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让我有机会再碰一碰我的名句精华总复习..


知我者谓我心忧 ,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elaine宇羚 说...

哈哈,最近比较忙,好像很少来这里。不好意思啦~

还想她?
那种感觉是甜还是酸?

我最近好像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总觉得什么改变了。

情人节要来了,加油哦!
哈哈,初一呢~

^^

chunyau 说...

哈哈..
近来工作..
没想那么远..
随缘吧 ^^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