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初恋

听听下歌..
突然间..
眼泪不听使唤地从眼眶中掉落了下来..

我知道..
我不该把所有悲伤的歌曲都硬塞进音乐盒里面..
但现在的我..
也只能从那些歌词中找回一些曾经的画面..



我哭了吗?



一个男人的眼泪一旦掉落了下来..
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是吗?



或许一切早就已经结束了..
只是我仍然在那儿死撑下去而已..



这是偶然还是注定呢?
收拾房间时无意中发现了某张票根..
原来今天恰好是认识你的第六个月..
我也只能说我们在一起过六天..
但是却痛足六个月..



哭过就好..
你叫我如何去忘记你的好呢?
人生有多少个初恋?
至少这曾是个刻骨铭心的初恋..

4 comments:

elaine宇羚 说...

jia you!!!

chunyau 说...

thx =]

Apple 说...

+ u... everybody support u... get wel soon~^^

chunyau 说...

enen ~ th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