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最近。。
总算冷静下来了。。
心情开始清静。。
静静的。。
开始观察身边的东西。。
突然发现。。
许多东西已经改变了。。

有些人。。
变得更沉默了。。
有些人。。
变得更活泼了。。
有些人。。
变得更可爱了。。
有些人。。
变到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他了。。
总之。。
所有东西都已经改变了。。
开始有点不习惯了。。
还是。。
早已经习惯了?

其实。。
变最多的是我。。
我。。
变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之。。
发现自己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自己了。。
以前的自己已经不在我身上了。。
我。。
变了多少。。
只有你们最了解。。
什么事情。。
改变了我?
只有我最清楚。。

失去了以前的自己。。
是高兴?
还是痛苦?
恐怕。。
只有以前那个自己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2 comments:

梁 说...

变了25岁的大人啦!
当然变了
人因为周遭的环境而改变
随着环境 人事 而改
为的就是在这个不毛之地生活
这就是人类

chunyau 说...

哈哈。。
说得也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