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疤痕

那天。。
一个人。。
静静的。。
在学校里到处走走。。
无奈。。
寂寞。。
被人抛弃。。

曾经想过。。
自己是否如此受人讨厌。。
为何人际关系会落到如此的地步。。
曾经反省。。
自己的态度是否太过过分。。
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
讲的话都是''针针见血''。。
见人就顶嘴。。
朋友也开始显得也来也少了。。
做事也不太认真。。
eat thing dun do thing。。
do thing break all thing。。
就连最基本的沟通能力。。
也开始慢慢地失去了。。
脾气也不如以前了。。
无端端会骂起人来。。
或是突然来阵''十号风暴''。。
怎么我会突然变得酱恐怖了。。

对不起。。
若我的自私。。
曾伤害过你们的感受。。
对不起。。
若我的语气。。
曾伤害过你们的自尊。。
对不起。。
若我的态度。。
曾伤害过你们的心情。。
对不起。。
如我的出现。。
真的伤害了你们。。

曾伤害过。。
总会留下疤痕。。
若。。
你那道疤痕还存在的话。。

2 comments:

梁 说...

又是负面想法
拜托。。。
几时能抛弃这些想法呢?
负面想法只能让事情越来越糟
坏的事情一一被你吸引而来。。
不要这样啊!!

chunyau 说...

看来。。
那本书对你影响不少。。
但是。。
事实上。。
我的确是错了。。
难道。。
错了。。
就不用知错吗?
就不用反省吗?
人。。
不是完美的动物。。
而人的缺点。。
人犯的错误。。
就是要让人们。。
变得更加完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