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雨的味道

灰色的天 。。
依旧的街。。
心底有一种感觉 。。
唤起了隐藏从前。。

那些字眼 。。
熟悉的画面。。
雨的点缀 。。
重复着温习你的脸。。

如今。。
我仍旧眷念。。
为我撑伞的昨天。。
雨滴中的诺言。。
我没忘记实现。。
只是距离越来越远。。
但思念。。
渐渐被时间遮掩。。
你是否听得见。。
微风盘旋。。

心念着谁。。
就快忘却。。
你说你需要时间。。
我在盼望那一天。。

时过境迁
雨后该晴天。。
伞下的我。。
仍然守在原地不变。。

如今。。
我仍旧眷念。。
为我撑伞的昨天。。
雨滴中的诺言。。
我没忘记实现。。
只是距离越来越远。。
但思念。。
渐渐被时间遮掩。。
你是否听得见。。
微风盘旋。。

感情中有太多段缘。。
看不透分不清
如何挽回
。。
难道梦只在合眼出现。。
难道星愿。。
是徘徊的传言
。。

如今。。
我仍旧眷念。。
为我撑伞的那个昨天。。
雨滴中的诺言。。
我没忘记实现。。
只是距离越来越远。。
但思念。。
渐渐被时间遮掩。。
你是否听得见。。
微风盘旋。。

彩虹出现。。
已是晴天。。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
很有感觉。。
歌中的伤感。。
完全感受得到。。
还记得那天是情人节。。
那天。。
发生过的东西。。
仍在记忆中徘徊。。
永远都不会忘记。。

今天。。
听回这首歌的时候。。
感觉。。
好像不在了。。
为什么呢。。
我。。
放下了吗?
还是。。
雨带走了。。
那天的味道了。。

2 comments:

blur de Qi 说...

ur post so 'yeng' oo~~ +u+u~~

chunyau 说...

oo..
tqtq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