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那句话

最近。。
心情都异常低落。。
不知道什么原因。。
爱情的困境?
学业的压力?
考试的来临?
善变的天气?
这些变数。。
我早已经麻木了。。

那晚。。
某人的某一句话。。
开导了我。。
启发了我。。
我开始在想。。
我真正要的。。
到底是什么?
其实。。
我一直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
都只是在逃避。。
根本就没有认真看待过这个问题。。
我。。
是否真的为她而伤心呢?
仔细想想。。
其实一开始。。
我早就已经是伤透了。。
绝望了。。
为何还站在原地。。
做无谓的挣扎呢?
毕竟。。
心。。
早就已经死了。。
一直都不敢面对事实。。
一直都没有变过。。
跌倒了。。
却没有爬起来。。
你。。
慢慢地离我而去。。
我。。
却只会呆在原地。。
看着你的背影。。
渐渐消失。。

得不到的。。
总会觉得是酸的。。
得到了。。
又一定是甜的吗?
世上的甜酸苦辣。。
总要我们勇敢地去尝试。。
没有尝试过。。
又怎样知道其滋味呢?
可能。。
一开始。。
你就已经在我的眼前。。
只是。。
我的固执。。
我的任性。。
让我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没有好好地去珍惜过你。。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吧。。
不禁。。
让我想起今天听到的一句话。。

回忆。。
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即使在同样的地点。。
做回同样的事。。
也找不回同样的感觉。。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