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失去的感觉

这片天空
我不再眷恋

这间学校。。
我读了五年。。
也留过了不少回忆。。
康乐国中。。
仿佛就像是我第二个家。。
友情。。
爱情。。
学业。。
娱乐。。
这一切一切。。
都能从中获得。。

随着时间渐渐的流失。。
难免也会有种不想离开学校的感觉。。
不想毕业。。
一直保持在这种中学的日子。。

也不知道何时开始。。
这种感觉消失了。。
突然间。。
对这间学校失去了感觉。。
也不再眷恋这间学校的味道了。。

长大了吗?
不晓得。。
只是突然间很想出去看下外面的世界。。
很想出外闯一下。。
也开始在想着一些毕业后的日子了。。
开始计划自己的梦想。。
想做一些不曾做过的东西。。

这间学校。。
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
即使。。
给多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一切也不可能重演了。。
我选择了遗忘。。
因为爱她。。
所以放手。。

也不知道毕业后再踏入这间学校会有什么感觉了。。
只知道一些曾经的感觉不会再次出现。。

是否应该谢谢你呢?
教会了我不应该眷恋着那些曾经的往事。。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