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谢谢

散落在地上 残缺的回忆

突然看到了你留下的留言。。
我看着那几行字。。
那几分钟。。
脑袋一片空白。。

从中得知你曾到过了我的部落。。
你说了两句谢谢。。
还留下了一个意见。。
虽然。。
我并不是很明白你想表达什么。。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看着那几行字。。
也不知道该 reply 你什么。。
最后我也没有留下任何一个字。。

我应该说声。。谢谢吧。。
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部落。。
除此之外。。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不晓得你还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是直觉告诉我。。
你还会回来的。。

而我自己呢?
仍在傻傻地遵守着一个不是承诺的承诺。。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