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讲座会

有些东西顺其自然
反而显得更不自然

今天应该是在家里啃书的日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被靖仪妹妹拉去听讲座了。。
( 听说俊耀很喜欢听这一类型的讲座 )
我没讲过咯 =X
不过。。
即使呆在家里我也不会乖乖读书的 =]

早上七点就起床了。。
也很久没有在星期六早起了。。
来到学校。。
发现原来去的只有我一个男性动物 ><
只是我一个中五学生而已。。
哈哈。。
预料之内的事。。

来到州立华小。。
一间不像小学的小学 =]
发现大家好像有点早到。。
就去附近的茨厂街吃早餐。。
哈哈。。
这个以前不曾来过的地方。。
我三个星期内就来了三次 ==

遇到了学记美食营里的第十组队长 ==
( 暗爽 )
其实这个世界不是很大罢了。。

吃了早餐。。
逛了一下早上的茨厂街。。
有种不同的味道。。
回到州立华小。。
走走看看坐坐。。
十点才开始讲座。。
原来是等大人物。。
大人物都是比较喜欢迟到的。。是吧?

听了很多主讲人 rap 来 rap 去。。
( 因为他们说得太快。。捉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 )
比较喜欢的环节是动地吟的演出。。 很
精彩。。
尤其是唱歌的那位。。
很有味道 =]

回到来学校。。
去返屋企吃午餐 =]
叶老师请客。。
哈哈。。
吃了一碟海鲜白汁意大利面。。
和一杯红萝卜汁 =]
然后听了很多女生们的心声。。
爱情故事。。
友情关系。。
不过。。
全部都 disulitkan 啦~
哈哈。。
( paiseh。。 其实没有注意听她们在说什么 >< )

回到家。。
facebook 了一下。。
然后去睡觉了。。
好像还有三科还没考。。
物理。。
化学。。
高等数学。。
都是一些理科的东西。。
说实在的。。
没有心情去应付考试。。
虽然说是 trial。。

5 comments:

Jen Yee~* 说...


谢谢你的disulitkan哦!
哈哈~
很开心你可以陪我去
希望我没有冷落到你~ ^^

chunyau 说...

没有啦~
哪里有~
==

YanYan. 彦雁. 说...

其实真的好像冷落到你了..
听我们这讲这个, 讲那个, 永远都讲不完...
而你在听, 没出声..

委屈这位哥哥了.. =X

梁 说...

连续看了雁,你和靖仪三个部落格
你们都在保密状态吧!
哈哈!

想说的是
我看到了一位很爱华文学会
但总是与华文学会扯不上任何关系的人
很奇怪
但是很荣欣 学校竟有如此的人
感恩!

chunyau 说...

-[yaNN彦雁]-x3 :
哈哈..
你们讨论的东西..
我都不方便插嘴吧 =X
比较喜欢做个聆听者 =]

梁 :
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在乎山水之间也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