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慧诗生日 + 中秋晚会

昨天一早。。
闹钟没响。。
我就醒了。。
整晚都在失眠吧。。
还以为那天是星期六呢。。
原来是星期五。。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

早上十点就到达 lm。。
那时候 lm 才刚刚开呢。。
很多商店都还没开。。
还真的有点清冷的感觉。。

想到今天是慧诗的生日。。
就临时到 living cabin 买了一份礼物。。
( paiseh。。临时准备的。。不要介意 =p )
物轻情意重 xD

和怀耀,权哥搭巴士去 time square 。。
然后在 time square 门口集合。。
拍照。。

time square 门口合照 ( 还没齐人 )

然后去附近的 yaki yaki 吃日本 buffet ~

yaki yaki ~

self service

VIP room ~

很喜欢那边的气氛 ^^

( paiseh。。没有拍到照片。。随便从别人的部落偷回来的 >< )


然后吃东西咯~
哈哈。。
十一点半吃到两点半 ==
吃到很饱咯~
( 早知道不要吃早餐 >< )

生日蛋糕 ^^

九月宝宝切生日蛋糕 ~
左起 : 美薇 ( 26/9) , 慧诗 ( 18/9 ) , 我 ( 10/9 ) , desmond ( 27/9)
( 我最老哦 >< )

六男六女大合照~
第一排左起 : 政权,我,vince , desmond , tam , 怀耀
第二排左起 : 月微,嘉敏,慧诗,美薇,幸芸,雪儿

吃完东西。。
去 time square 打 bowling。。
哈哈。。
又是我最后 ><
每次都是拿最后的。。
浪费钱 ==

下午四点。。
上半场结束。。
然后我还要去赶下半场 ==
和队员捷彦会面。。
去吃 sushi king ==
( 又吃日本餐 )
破产 -ing ><

和家成的女朋友见面。。
哈哈。。
erm。。
还好啦。。
overall : 6.5 / 10 ^^

之后就走路去 mbs 咯。。
参加中秋晚会。。
因为那时候下雨。。
又没有雨伞。。
所以只好雨中漫步。。
哈哈。。
去到那边就全身湿完了 ><

去到那边。。
见到很多朋友。。
一些很久没见的。。
一些刚刚才见的。。
还有一些很熟悉的但却想不回在哪里见过的 ><

看到了一群穿本校华文学会会衣的人。。
很亲切。。
但是却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距离感。。

有很多美食营的工委和营员出席。。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的真名。。
只知道我叫小摇。。
( 苦笑 )

或许是下雨的关系吧。。
活动很迟才开始。。
加上音响等等的因数。。
人潮很难控制。。
场面也有点失控。。
节目的安排也有点带不出气氛。。
热了一下很快又冷场了。。
但是。。
个人比较喜欢扯铃的部分。。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被吸引住了。。
他们只是简单地派出了两位高手。。
足以把气氛带到最高点了。。
( 虽然说那两位高手并不简单 )

然后就是全场期待的戏剧表演。。
采用了无厘头的方式把中秋节的起源呈现给大家。。
哈哈。。
感觉还不错。。
有点不喜欢的是他们换场地下布的时候。。
冷场很多。。

晚餐还蛮丰富的。。
哈哈。。
有炒饭。。
咖喱鸡。。
香肠。。
还有迷你月饼。。
RM 6 什么都 ''抵'' 完啦!

最后游戏的部分。。
有点令人失望。。
人潮似乎不再受控制了。。
加上时间的关系。。
整个场面非常混乱。。
而我也提早走了。。
和美食营的朋友们去附近饮茶。。

果然。。
又是去茨厂街饮茶。。
一个月来这里四次了==
哈哈。。
夜晚的茨厂街又是另一片不同的天空 =]

散场后。。
搭 lrt 回去。。
回到家。。
十点多了。。
全线崩溃。。
整整玩了十二个小时。。
哈哈。。
愉快的一天 =]

假期。。要读书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