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为什么。。

这几天。。
失常了。。
不知道。。
为什么。。
上课。。
都心不在焉。。
不然。。
就是在睡觉。。
很累。。
我。。
变了吗?
上课。。
都不能专心了。。
动不动。。
就突然发脾气。。
以前的我。。
都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现在却。。
不知道。。
心。。
只有一个字。。
乱。。
难道。。
是她的关系吗?
真的是她吗?
或许。。
爱情真的是可以改变一个人。。
或许。。
我真的被你改变了。。
为什么。。
你要这样做?
难道。。
我真是酱好骗吗?
为什么。。
你要给我希望。。
然后又再让我绝望。。
为什么。。
你要出现。。
然后又在我面前消失。。
为什么。。
你偏偏是我喜欢的那一个?
可是。。
我们之间却没有这样的空间。。
可以容纳我对你的溺爱。。
为什么。。
你要给我酱多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或许。。
我早已经知道答案了。。

6 comments:

匿名 说...

如果“知道”这首歌写出你的状况,
我想我了解你的心情。。。
那种感觉不好受,对吧。。。
我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你好过一点,
因为我也没办法安慰自己。。。
把我吸引到这里的就是你面对的事还有这一首歌。。。
如果你心里还没彻底绝望,
那就做些你认为你应该做的事吧。。。
如果你绝望了,那就让自己的心情沉淀,
想想以后的心思该花在哪里吧。。。
无论如何,希望你不会忽略学业。。。
加油了,小朋友。。。

chunyau 说...

谢谢你的安慰。。
我没事。。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了。。

匿名 说...

嗯,
能清楚自己的方向是件好事,
我祝福你。。。
要过得很好噢,小朋友。。。

chunyau 说...

干吗一直叫人小朋友啊?
><

匿名 说...

习惯。。。

chunyau 说...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