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这几个星期。。
都在下雨。。
心情。。
似乎跟雨一样。。
冷冷的。。
沉默的。。
安静的。。
失落的。。
没有心情似的。。
怎么了?
还挣扎着吗?
几天前。。
又看到你们了。。
你们。。
比以前更亲密了。。
比以前更恩爱了。。
别问我还好吗。。
我已经习惯了。。
这些情景。。
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能。。
也已经麻木了。。
伤了。。
又如何?
哭了。。
又如何?
那些渐渐被遗忘的伤痕。。
任然藏在我的心里。。
可能。。
一开始。。
这片天空已经不是属于我的。。
而我。。
也只是属于雨中的其中一滴小水滴而已。。

2 comments:

匿名 说...

时间,可能可以让你淡忘一些事。。。
慢慢来,不要逼自己。。。
加油了,小朋友。。。

chunyau 说...

或许。。
要等时间过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