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Sunway 之旅

上个拜四是esther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哈哈。。
被邀请去sunway玩咯。。
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但是为了追债嘛~
vince 还欠我 20 块叻。。
就被逼去咯 ><

一早就肚子痛了。。
aikz。。
结果迟到了。。
哈哈。。
在leisure mall bus stop 集合咯。。
然后搭 taxi 去 sunway。。
RM17 ++
还好咯。。
是酱贵的啦~
><

去到就直接进sunway lagoon 咯。。
只有六个人去罢了。。
我。。
vince。。
esther。。
hui shi。。
ke xin。。
suit yee。。(不懂有没有spell对 >< )
两男四女。。
哈哈。。
好paiseh哦。。
入场就用了RM56。。
PK 了咯。。

玩了很多东西咯。。
一进场就玩海盗船。。
walao。。
还没热身了。。
就玩酱刺激的东西了。。
那些女生还没开始就已经开始大喊大叫了。。
哈哈。。
都被她们弄紧张了。。
paiseh~
还有那个roller coaster。。
哈哈。。
有improve了叻。。
还记得上次没有酱快的。。
现在超快的叻。。
walao。。
又是一个恐怖的游戏。。
==

玩完dry park 就玩 wet park 咯。。
就玩水罢了咯。。
没有什么特别。。
vince 还教我在水中闭气呢。。
哈哈。。
paiseh。。
酱大了还不会游泳。。

最后就去scream park 咯。。
还好咯。。
不会很恐怖啦。。
还需要改进咯。。
但是suit yee却被吓到哭了。。
有点夸张hor?

玩了半天后。。
就去吃晚餐了。。
哈哈。。
生日宝宝请吃叻。。
一定要给面子啦~
去那个restaurant 好像叫什么 friday。。
哈哈。。
有什么offer哦。。
就去叫咯。。
然后那些食物。。
walao。。
好像全部都很fat一下。。
density超高的。。
连我这个食量超大的都吃不完。。
显。。
如果是自己出钱一定吃得完的xD

最后就是生日最重要的仪式啦。。
那间restaurant 好像有送蛋糕哦。。
还有一群waiter帮忙搞气氛呢。。
哈哈。。
讲了很多废话。。
也有很多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还有一首backward birthday song。。
就是向着后面唱生日歌。。
哈哈。。
超废的。。

吃完还要陪她们走一下街。。
显。。
回到家大概都9点了。。
哈哈。。
超累得。。

祝esther有个难忘的生日。。

4 comments:

匿名 说...

一口气看完了你在今年所写的部落格。。。
负面思想。。。
为什么总是要那么的负面?
积极面对人生。。。把不好的东西丢掉
这是我看到已经25岁思想的俊耀吗?
正面思想吧!所有好的东西才会被你吸引过来。。。
凡事不要往坏的方面去想。。。
要不然只是越想越糟。。。
加油。。。祝福。。。

chunyau 说...

谢谢你的关心与祝福。。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弱点。。
负面的思想。。
难道。。
所有负面的思想都是不好吗?
如你所说的。。
若一个人只有正面思想。。
而完全没有任何负面思想。。
他的思想会成熟吗?
他会更深一层地去思考吗?
他会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问题吗?
或许。。
每个人的生活背景不同。。
所培养出的思想程度也不一样。。
所以面对同一件事情时。。
大家会有不同的看法。。
但是却不能判断出他的思想是否负面。。
当然。。
负面思想也有很多种。。
但是却不能说所有负面思想都是坏的。。
就用新春来当例子。。
难道只靠单单的正面思想就能造就当晚的成功吗?
"若下雨时要怎样怎样。。"
"若冷场是要怎样怎样。。"
这些都是所谓的负面思想。。
难道就能被忽略吗?
正面的思想需要负面的思想来平衡。。
这样才能显出正面思想如何正面。。
负面思想如何负面。。
或许。。
你觉得你的思想比较正面。。
或许。。
我觉得我的思想没有这样负面。。
或许。。
思想根本没有正面与负面之分。。
而所谓的正面和负面。。
也只不过是个人的看法和意见而已。。

梁 说...

你又让我看到了有25岁思想的俊耀了。。
很棒的演说
我赞同。。我绝对赞同
你所说的这几句话。。。
个人观点。。。在乎从小的教育
绝对没错
但是
如你所说
新春的那些并不是负面想法
而是于防万一的想法
负面想法。。。
因为你认为这件事没得做
你就不做
这并不是像所谓的预防万一的想法
那种想法只会让事情越做越好
而负面想法只会让事情越做越糟。。。
祝福。。。

chunyau 说...

大概领悟到你所要表达的想法。。
尽量改咯~
不要想酱多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