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前几天。。
是你的生日。。
还记得那天你是这样告诉我的。。
而我也没有勇气亲口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只是在午夜十二点送上了一封简单的祝福讯息。。
而我也收到了你的回复。。
虽然只是一封简单的讯息。。
但是我却很高兴。。

还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你的那一天。。
我也忘记那是哪一天了。。
只是记得那时候是中三某一天的放学。。
第一眼看见你。。
就已经深深地被你吸引住了。。
偶然之下。。
发现你和我是在同一个地方等车的。。
心中有种难以形容的高兴。。
之后的每一天放学。。
我都在同一个地方等待你的出现。。
哪怕只是望你那一眼。。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足够了。。


好景不长。。
上了中四。。
你好象不在小学等车了。。
而我见到你的机会也逐渐减少了。。
当时的我才仿佛知道。。
原来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因为某些风波。。
我的班换到了blok B 的四楼。。
好像天又安排你在我面前出现似的。。
原来我们的班都是在同一楼。。
偶尔都可以看到你ponteng经过我的班。。
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在某一天的下课。。
让我发现你跟一个男生在一起。。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来你已经有了男友。。
虽然事实是那么的残酷。。
我还是忍痛地接受了。。
或许。。
一开始我就没有机会认识到你。。


终于。。
我认识到你了。。
原来。。
你已经和他分手了。。
但是。。
残酷的是。。
在我认识你的前一天。。
你已经接受了另一个人。。
原来。。
我始终都没有这个机会。。


之后。。
我看着你跟他。。
从一起走路。。
拖手。。
到拥抱。。
整个过程。。
一幕一幕地在我眼前浮现。。
我自问也没有为你付出过什么。。
能做到的。。
也只有祝福你们两个在一起能开心。。

这几天。。
反复地听回这首歌。。
反复地想起你的事。。
歌词在脑海不停地出现。。
泪水在心中不断地徘徊。。

我想知道他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他让你疯狂为什么?
。。。

3 comments:

Cola T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男儿泪不轻弹。。。
加油了~

chunyau 说...

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