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物理

倒数 11 天..



今天一早..
听见窗外下起了细雨..
懒懒的..
若不是今天有考试..
今天应该不会早起了 =]

考试考到一半..
突然间被监考老师问话..
问我怎样去我家 ==
应该是说问我怎样去我家的那个地区..
有点咋到的感觉..
隔壁的朋友都笑着对我说 :
嘻嘻.. 被老师看上了..
...

今年的物理..
也未免有点太过简单化了..
paper 1 也没多少算术题..
( 几乎没有 ! )
paper 2 和 paper 3 也..
水准跌得让人有点担心..

回到家..
头痛了..
一直痛到现在..
身体也好像发出些小讯号了..



该是时候休息了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