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前夕

今年的圣诞比较忙..
没有时间 update 部落..
所以拖到圣诞后才 update =X



24/12

本来今天要考 undang 的..
才读到 300 多题..
朋友短讯过来说:
不用考了..
yeah ~~~
书都不懂丢去那里了 ><

下午去 time square..
吃 kenny roger..
很好吃但是很贵 ><
然后去看 sherlock holmes..
福尔摩斯..
哈哈..
好看好看..
推荐给大家 !!!
看完戏再去吃 kenny roger = =
( 我是去陪坐的..没有那么多钱啦 >< )




kenny roger !!!!! ><


RM 5.50 的 sprite = =


超好吃的 muffins !!! ><

吃完了..
陪 tam 去 lowyat 看电脑..
显 ><
结果还是自己一个人自己走 =X



 






一个人从 lowyat 走到去 pavilion ..
一个人欣赏圣诞夜的吉隆坡..

来到 pavilion..
当然是去 focus point 逗留一下的啦 ~
( 朋友在那边做工 >< )
然后等到八点..
去看下雪 ~~











看完下雪..
自己一个人逛逛 pavilion..
在 focus point 自恋自恋一下哈哈..









自恋自恋~ 哈哈 ><

等到九点半酱..
某朋友看完戏了..
就和她家人一起去吃 sakae sushi..
( 和靓女吃饭.. 又不用给钱.. 爽 ^^ )


 
 



因为赶着回家..
没有 transport..
所以没有在那边倒数..
不过沿途经过..
已经看到许多人潮了..
十一点已经是开始癫了..
乱乱用 spray 喷人.. ( 中招 >< )











 






 



回到家..
还没十二点..
来得及和电脑一起倒数 =]
果然..
仍是一个人的圣诞..



这次的照片比较多..
爱上了摄影 ^^



或许说..
学会了用照片代替语言..





夜归的路.. 你又看到了什么?

2 comments:

nathelieyeng 说...

终于轮到我来post comment le..
迟来的一句:merry christmas =D
怎么你一个人逛pavillion都不约我去啊
照片让我看到pavillion的雪,谢谢你^^
因为我本人很想去,但..我去不到 =(

chunyau 说...

哈哈..我不懂你要去嘛..
你又没有跟我说 =X
下次再约咯..

还是那一句 : 迟来的圣诞快乐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