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后知后觉

不知不觉..
我疯了足足一个礼拜..
是时候停下足来..
深思日后的日子要如何..



曾几何时..
我们常听到这一句话..
" SPM 要到了 !!! 还不快点去读书?"
一个月前?
三个月前?
半年前?
一年前?
不晓得..
或许觉得时间太多了..
完全没有注意到原来 SPM 已经是擦肩而过了..

SPM 那一个月我做过了什么?
不晓得..
我只知自己处于后知后觉的状态..
如今..
SPM 考完了..
我仍是后知后觉..



去过了 edu fair ..
也是时候问问自己..
自己该往哪儿走..
该往哪儿去..

毕业了..
前途茫茫?
还是钱途忙忙?
这六个月..
该是去赚钱?
去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
还是索性呆在家休息做宅男算了?



虽然说..
我已经习惯了那种一个人呆在家的生活..

2 comments:

巧克力精灵 说...

今年的spm华文作文,你选那一题?“不让生命留白”?还是。。。?你的华文很好,华文对你来讲是‘没问题’咯。。。

chunyau 说...

第四题 , 关于多元文化的..

不让生命留白 , 怕离题 , 没写 ,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