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圣诞快乐

利双广场 , 古中城 , 时代广场 , 金河广场 ...
各种各样的装饰..
衬托出一股浓厚的圣诞味道..



本身不是基督教徒..
圣诞节对我来说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节日而已..
况且单身的我也没出席什么特别的活动..



或许有人会问:
你搭讪技术那么了得..
条件又那么好..
为什么还不去找一个女朋友啊?

我也只能回答说:
没有对象嘛...



真正的爱情..
并不是三两句甜言蜜语就能带过的..

说没有对象是骗人的..
只不过是放走了而已..



有人说:
何必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而挣扎呢?
世上还有更多更好的女孩子..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这样做.. 值得吗?

对我来说..
值不值得已经不算是个是非题了..
爱一个人没有对与错..
若每段爱情都去在乎结果..
那么又何必去享受一些无谓的过程呢?
若我能同时拥有整片森林..
我又何必去为一棵树而挣扎呢?



一个人的圣诞..
我过得多..

寂寞的圣诞..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



今年的圣诞将会很忙..
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