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外出

虽然说还有一张华语还没考..
但是感觉上却好像考完 SPM 了..
YEAH ~~
~
~
喊完 YEAH 后又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闭关了那么多天..
终于可以出去 " 铺 " 了..
去 sungai wang ~
去 time square ~
去 low yat plaza ~
很久没有来这些地方了~
很怀念那边的味道~ 哈哈~

整年没有 roller 了..
今天终于可以再玩了~ 哈哈
很爽~
好像没有生疏到 =X
不过还差了一点.. 哈哈
今天多了很多人..
有些是新手..
有些是高手..
有些是速学者..
有些甚至是卧虎藏龙..
各有千秋.. 哈哈
( 今天的表现有点造作 + 浮夸 >< 哈哈 )

roller 完后..
去吃鸡饭.. 哈哈
然后陪 vince 和 mel 去买 annual dinner 穿的衣..
和大队走散了..
annual dinner 要穿什么呢?
还没开始想..
哈哈..
家里有没有 formal 的衣服 @@
可能当天会穿到不伦不类呢~ 哈哈

这个世界还真小呢..
走走下撞到 joshua and his mother ..
还撞到 english drama + jp club 的人..
最后又撞到 huay yau 他们..
然后就跟着 tam 走了..
又撞到 ruth teo ..
讲下讲下又说去看电影了..
看下看下又说不看了..
最后就跟 tam 一起去 lowyat 看电脑 = =
( paiseh .. 这一 part 有点乱 .. 我自己也酱觉得.. 哈哈 )



虽然说今天 ''放监'' 了..
但是.. 仍少了一些感觉..

少了..


少了..


...


...



今天是你生日?对吧?


今天本来想去唱 K 的..
但是没机会..
算了..
允许我在这里唱一两句吧..


...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时间眼流不能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想对你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那梦伤痕 画面重生
祝你生日
生日快乐



原来这首歌除了可以对自己唱..
也可以对他人唱..



这个部落..
除了我自己之外..
你还是第一个呢..



雀仔 ~ 生日快乐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