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爱?恨?

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一个人

可恨。。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挣扎。。
反抗。。
还是一样。。
弱了下来。。

至少。。
肯定了几样事情。。

我爱的已经不是她了。。
我喜欢的已经不是她了。。
虽然。。
曾经坚持过。。
但是。。

希望毁了。。
我自己。。
毁了。。

换来的。。
是绝望?
还是另一个希望的开始?

我。。
已经失去那种勇气。。
其实。。
已经失去那种力气了。。

我累了。。

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
其实你还爱着她的。。

是吗。。

4 comments:

Joeylicious 说...

aww~ dun sad =(

chunyau 说...

no sad la..
that kind of feel..
u duno one la ><

Bei Yi 说...

yi han feel a?

chunyau 说...

erm ..
a bit yi han..
but got mix wif other feel one..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