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自己

你和你

从某朋友中得知。。
某某朋友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虽然我还不知道那某某朋友是谁。。
也不想去知道。。

其实。。
也不算是坏话吧。。
他们所说的。。
全是事实吧。。
说我很 38 。。
说话没大没小。。
没有体会过人家的感受。。
班上的人排斥我。。
其实。。
这一切。。
我早已经知道了。。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就算错了。。
也应该只是因为那三个字吧。。

潘俊耀。。

虽然也已经不是什么''远近驰名''的名字。。
不知何时开始。。
这名字开始被人讨厌了。。

小学开始吧。。
若没记错的话。。
那时候就开始背着那种感受了。。
那种。。
那种。。
被人排斥的感受。。

虽然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我应得的吧。。
后果自负。。

即使。。
我早已经习惯了。。
我还是很在意。。

在意。。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么。。

一个人。。
一旦对另一个人产生了偏见。。
就不容易对他改观了。。

或许他们曾经给过机会去接受我吧。。
只是我还是保持那种态度吧。。
一点也没有改过。。

我不喜欢刻意去表现我假的一面。。
我就是这样。。
有话直说。。
这是我的忍道。。
( 抄 naruto 的 )

虽然我知道。。
一直以来。。
我只有一个假的自己而已。。

4 comments:

Joeylicious 说...

be yourself and nvr hypocrite

chunyau 说...

en en..

elaine宇羚 说...

lol. seems so emo~
lalala.. =)
gud luck yea.

chunyau 说...

emo pulak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