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六月六

票根。。

六月六号。。
一个很美的日子。。
有两个我的朋友生日。。
一个是家成。。
一个是弼慧 ( 若有打错请多多包涵 ><)
虽然没有亲口祝他们生日快乐。。
不过。。
还是祝他们生日快乐啦~
paiseh paiseh ~
( 最近很穷。。礼物欠着先 == )

除此之外。。
那天还是华乐的音乐会。。
任意门 2。。
虽然我不是很懂音乐。。
但是我还是出席了。。
还是很早到那一种。。
哈哈。。
(其实跑去打机去了)

'' 欣赏 '' 了两个小时半的音乐会。。
感觉还好。。
有几首歌还不错的。。
渔舟凯歌。。( 某朋友 solo 到很型~ )
樱桃小丸子。。
还有压轴登场的 Can Can 。。
超喜欢的。。
很有感觉 ^^

听完音乐会。。
和一群 pbc 的朋友去 yum cha。。
谈了很多废话。。
有一个比我还废的高手在场。。
废到。。
弄到我们全部人笑个不停。。
聊到十一点半左右。。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最让我难忘的的一幕 :

高手 : ...BANANA HIGH SCHOOL...

我们 : har? 什么啊?

高手 : BANANA HIGH SCHOOL AH..
公教咯 ~ 公蕉嘛 ( 广东话 )

我们 : ( lame ) ( 全场大笑起来 )

p/s : 公教是 catholic high school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