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新的面孔

你的心还在吧?

为了配合我部落一周年的到来。。
部落终于换了新面孔了。。
虽然。。
可能没有人会记得我部落的存在。。
虽然。。
可能没有人会关心我部落的改变。。

其实。。
早前也有一些人批评过我部落。。
说我抄袭他人的风格。。
虽然。。
也有那一点点在意。。
不过。。
还是改了。。
是时候改变了吧。。

还记得我第一篇文章的最后一句话。。
me is still me。。
我还是我。。
这句话。。
仿佛已经不能在此时此刻再用了。。
或许。。
这样比较适合现在的我吧。。

全新的部落。。
改了许多东西吧。。
抛弃了以前的黑暗。。
换来了现在的空白。。
以前给人 spam 的 chatbox。。
也回来了。。
虽然。。
还是会有那一点点担心。。
还有。。
主题曲也换了。。
虽然。。
我还是很喜欢 << 知道>> 这首歌。。
一首让我流泪的歌。。
但是。。
" 我想知道他让你痴心是什么? "
这句话。。
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
我已经知道了。。

最后。。
添加了一个好友列表。。
"伯乐"。。
因为我知道。。
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