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假期篇 - 谷中谷

上个假期都忙于 campfire 的东西。。
忙到连剪手指甲的时间都没有。。
( 好像是酱)。。
都没有什么时间来写部落。。
难得开学了有时间。。
补回上次没写到的部分。。

留了两个月的指甲。。开学的时候剪了><

上个星期一。。
帮班上的 ''钟嘉欣'' 庆祝生日。。
其实她的生日是六月六号啦。。
不过因为正日不得空。。
所以就选别一天咯。。

那天早上。。
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所以没有带到衣服。。
在学校练 sakai 舞。。
但是听到好像有很多人去酱。。
结果就心摇摇了。。
因为没有带衣。。
结果只是穿学校 kenanga 的衣和一条短裤去。。
paiseh 到 >< 为了掩饰我穿的是学校体育衣。。 就向 aun yee 借了一件 jacket 来穿。。 还好啦。。 很合身。。 然后 huay yau 讲我很像 L4D 里面的 hunter 。。 有酱像吗? == 搭 ktm 去谷中谷。。 与 ''钟嘉欣'' 和她妹妹会合。。 然后去买票看戏。。 本来想看 terminator salvation 的。。 但是他们却买了 17 again 的票。。 其实我也不懂那是什么戏来的。。 不过也只好跟大队咯。。 午餐时间。。 来到 tonyroma 吃东西。。 就。。 吃东西咯。。 吃完了然后就拍照。。 吹蜡烛。。 切蛋糕。。 吃蛋糕。。 再拍照。。
第一排 : 我 ~ ^^
第二排(从左) : aun yee , jia jiun , peak xien , mei yen , peak hui n his bf melvin , tam , yew chung, huay yau

吃完了然后就去看戏咯。。
17 again 。。
不错的一部戏。。
我个人认为。。
比 terminal salvation 好看。。
( 第二天我就跑去看了 )
蛮有感觉的。。
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十七岁的青少年们。。

看完戏了。。
没有东西做。。
就跑去公园 ( gardens ) 走走咯。。
然后我就跟 tam ,huay yau 和 mei yen 回先了。。
其他人则跑去打 bowling 了。。

p/s : teknik nasi sudah menjadi bubur
( 妈妈还不懂我去过谷中谷呢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