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第一次。。最后一次?

终于。。
筹备已久的 campfire 终于在昨晚被掌声给带过了。。

为了这次的 campfire。。
相信大家的努力也没白费到吧。。
这次的假期。。
每天都到学校去练舞。。
都没有怎样好好的休息一下。。
连老豆都这样问我 :
你放假好像没有放到假这样。。
哈哈。。
不过。。
至少这次放假有东西做了。。
没有像以前那样每天打机。。
( 虽然还是有 online 啦 ~)

campfire 的前一晚。。
我在学校过夜。。
虽然没有得到学校的允许 ==
那一晚都没有怎样睡到。。
虽然说是在 PA room 睡。。
但是。。
冷到。。
又没有地方睡那种。。
结果。。
整晚一直在 ''床'' 上翻来翻去罢了。。

campfire 当天。。
就像平时这样。。
在那边练舞。。
结果练到一半被召去开会。。
讲是开会罢了。。
去到那边其实是在听 Shanthi 讲废话。。
ban 这个 ban 那个。。
很多东西都不能做了。。
最后连过夜都不能了。。
显。。
最扎到的是。。
她对着我说 :
Pelajar sekolah mana ini?
Mengapa rambut begitu panjang?
hurt 到。。><

中午的时候下了一下雨。。
虽然说只是下了一下。。
不过也弄到我们十五十六。。
不知道要在 padang 还是在 dewan 举行。。
天还是阴阴的。。
最后大家都不想冒险。。
全部在 dewan 进行。。
少了一些气氛。。

campfire 准时举行。。
我也以 sakai 装登场。。
跳起了我们的 sakai 舞 -
zorba the greek。。
爽。。
这一晚。。
我决定 ''扩'' 出去了。。

sakai 舞过后。。
还有许多不同的游戏。。
night walk 。。
limbo 。。
london bridge 。。
当然还有 thriller 。。
和客串演出的 phantom of the opera。。

跳舞的部分。。
也迎起了不少高潮的气氛。。
chicken dance 。。
saturday night 。。
para para sakura 。。
撑腰 。。
还有 zorba the greek encore。。
和 ending <<看上她>> a.k.a. ultraman dance。。
虽然最后有点冷场。。
不过大家总算成功了。。
康乐国中童军团第一次举办的营火会。。
也是我们这群老臣子最后一次的 campfire。。
期待。。
这条路并不容易走。。
但是我们走出了第一步。。
接下来就要靠小的一班了。。

谢谢大家。。
form 5 全部童军。。
全体康乐国中童军们。。
肯前来出席的外校童军们。。
还有曾经支持过我的人。。
没有你们。。
没有那晚的我。。
没有今天的我。。
campfire 的点点滴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2 comments:

梁 说...

筹备虽累
但就是很爽
至少
中学生活并不只是
读书而已。。。

chunyau 说...

嗯。。
不过。。
课外活动的日子也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