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这世界并不是只有黑与白而已。。

昨天一早。。
天就暗暗的。。
阴阴的。。
给人一种懒懒的感觉。。
当中又带了一些忧愁。。
悲哀。。
想想下。。
都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来到学校。。
出席华文学会举办的校内歌唱比赛决赛。。
哈哈。。
本人落选了啦。。
那天是去观赛而已。。

果然。。
出席人数少了。。
想必是参赛者人数少了。。
加上限制穿着的事情。。
不过。。
好像不管我的是酱哦 =.=

个人赛果然是高手重重。。
难怪本人进不到决赛啦 ><
团体赛方面反而觉得有些参赛者失水准。。
或许是因为紧张的关系吧。。
( 哈哈~我当上评审了 =.= )
不过。。
成绩结果方面却有点让人出乎其料。。
首先是《回家》的参赛者只夺安慰奖。。
然后是《失恋无罪》的参赛者夺亚军。。
最后大家以为拿定冠军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却没有夺冠。。
反而出现了一匹黑马。。
( 冷门到我也忘记了她唱什么歌)
不过。。
我们始终只是普通的观众。。
评审是怎样评的。。
怎样才叫有水准。。
我们是不会知道的。。
尊重最终的结果 =)

比赛完后。。
本来想去 belakong jusco green box 唱 K 的。。
去到那边。。
看下价钱。。
@@
哈哈。。
结果转去看戏了。。
看 the proposal。。
还 menyeludup McD 进戏院。。
哈哈。。
不错的一部电影 ^^

看完戏后。。
就搭 taxi 去权哥的家。。
结果搭到一辆 ''couple taxi''
男朋友带着女朋友工作 =.=
型~
害到我们 7 个人挤一辆 taxi。。
哈哈。。

去到权哥家玩 wii 。。
爽~
哈哈。。
打 tennis。。
physical test。。
结果测量到我的体力是 58 岁的老人。。
扎到。。
( 原来我玩 wii 的 bowling 比玩真的 bowling 准很多 =.= )

回家之前。。
去了一下 anggerik 的 pasar malam。。
哈哈。。
充实的一天~

还记得楚君的评语 :
唱歌时不要走音。。
就要唱低想高。。
唱高想低 =]

2 comments:

梁 说...

你啊!
那一局是楚君说的啊!

chunyau 说...

LOL
didnt realise eh~
sry sry ><
thx for remind ah..
haha..
u so remember one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