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不是秘密的秘密

因为你的出现 =]

还记得那天。。
华文学会公演。。
我很早就跑到去学校了。。
五点多酱。。
看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那里。。
我遇到了一位女生。。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给了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
那时候只是纯粹地帮她做一些东西罢了。。
连她的名字也不知道。。

本来还以为没有机会见回她的。。
结果我还是见回她了~
哈哈。。
那天应该是 29/6 吧。。
officially 认识了她 =]
想不到她还记得我。。
ponteng 了三节陪她。。
虽然没有说上几句话。。
不过还是很高兴啦~ =p

那天星期四。。
我留堂摆档。。
看到了她~
还打了招呼。。
哈哈。。
暗爽 ><

3/8
她主动 add 了我的 msn。。
我还不敢相信呢。。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哈哈。。
结果发现。。
大家都是对彼此一见钟情的 ><
。。。
。。。
。。。
那晚我整晚都睡不着 ><
整晚都在想着你 =]

今天。。
认识你第七天啦~
哈哈。。
做了很多不是 '' 朋友 '' 之间可以做的东西 ><
还给很多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tim。。
纸是包不住火的 =[

你知道吗?
拖住你小手那时候。。
我觉得好幸福哦 ><

7 comments:

匿名 说...

hahaXD

Prinscey Daenise 说...

aiyerryerrrr!!!!! pat toh liao worrr~~~~~ how arr~~~ sot electric ZZZZZ wahahah XDXDDD

chunyau 说...

@@

blur de Qi 说...

haha

gong xi o~
who lai de?
XD
blek

chunyau 说...

aiyo..
tell u also u duno @@

elaine宇羚 说...

fuh~~~
=)
congrate wei~ juz.....
so shocked dao o??
electric current too high, resistance not enough =p

happy always yea.. ^^

chunyau 说...

enen..
th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