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读书?

发现最近一直在听回那些伤感的歌曲
发现最近一直在那些曾经的角落徘徊
发现最近的微笑都是勉强的
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放不下你

今天。。
妈妈刚从柔佛回来。。
很累。。
所以没有煮饭。。
就去外面吃 steamboat 咯。。
哈哈。。
然后才我看到谁呢?
华文学会戏剧组的哑巴。。
@@
哈哈。。
暗爽 =]

离 spm trial 也只剩下那两个礼拜了。。
说真的。。
是完全不够时间读的。。
但是。。
却没有想去读的感觉。。
可能。。
最近的日程表都排得很密吧。。
明天就去听 ceramah 了。。
拜三有 raptai hari anugerah koko 。。
拜四就考华语了 ><
拜五是 hari anugerah koko。。
拜六就去学记三天两夜的 camp 了。。
拜一才回来 ><
放假还想出去呢。。
走街。。
看戏。。
吃饭。。
拍拖 ( 应该没有可能吧 >< )
哪里有酱多时间读书 jek ?
( 全都是借口 )
算算下。。
真正可以读书的日子也只有那五天而已吧 =]
五天读十科 @@
神。。
不过。。
我以前都是酱的啦。。
哈哈。。

这次不是一般的考试。。
关系到我的终生。。
我的未来。。
我并不是不想读。。
而是读不到书。。

没有你。。
我读不下去。。

2 comments:

Prinscey Daenise 说...

没有你。。
我读不下去。。
lols.......看了几让人心痛下的………
你要知道,自己的前途自己要顾好。
计划好自己的未来,是对自己的负责。
你的母亲生你不是让你为了某个人的不存在而读不下去…。加油

chunyau 说...

哈哈。。
给人教训了 ><
会读书的啦~
谢谢关心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