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祸从口出

颠倒。。

突然间问你。。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你回答到吗?

现在这种时代。。
找个朋友很容易。。
但又很像很难酱。。
可能今天路上无意中遇上的陌生人。。
明天就能成为朋友了。。
朋友这种东西很 ''化学'' 。。
你永远不会知道几时会多一个朋友。。
几时会少了一个朋友。。

若你觉得我有很多朋友。。
我只能说。。
你还没完全认识我。。
表面上的我人际关系还算很广。。
事实上的我人际关系搞得很乱。。
怎样说呢?
我是个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说话有少少不经大脑的人。。
有时候完全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
往往伤害到不少人。。
或许认识我的人早已经是习惯了。。
我并不是特意去伤害你们。。
而是。。
我不知道那种语气。。
那种字眼会伤害到你们。。
可能对我自己来说。。
我能接受那些字眼。。
但是。。
不代表你们能接受。。
只能说。。
我并没有真正去了解我身边的每个人。。

病从口入。。
祸从口出。。
我知道。。
伤害过。。
总会留下疤痕。。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够解决所有问题。。
但是。。
当我说对不起的时候。。
我是真心的。。

对不起。。

2 comments:

Prinscey Daenise 说...

meaningful... the last " sorry " u say to someone isit?
can i paste this passage in my blog?

chunyau 说...

lol..
paste for wad? @@

发表评论